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邢国辉:提振精神 奋发作为 努力实现率先发展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齐广君 2017-08-10 10:2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藁城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拼搏进取、乘势而上,推动藁城区在全市率先发展,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藁城区河北柯瑞生物医药公司、中照村煤改气项目和城市建设情况,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藁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藁城区经济实力较强,区域广阔、人口众多,产业基础较好,干部群众改革创新意识较强,具备了实现大发展、快发展的基础条件。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围绕市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奋斗目标和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的实践路径,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拼搏进取、乘势而上,推动藁城区在全市实现率先发展。

  邢国辉强调,要紧盯目标、精准发力,以重点工作的突破来支撑全局、带动全局、活跃全局。要把开发区建设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加大改革创新和招商引资力度,切实做到“产业升级、总量做大、速度加快”。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完善城市发展规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力推进拆“两违”工作,着力打造精品街区,全面提升城镇化水平。要抓好煤改气工程,瞄准如期完成改造任务,加快工程推进速度,强化工程质量监管,保证群众用气安全,为促进大气质量持续改善作贡献。要抓好滹沱河综合整治,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加快推进,为打赢滹沱河综合治理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要抓好社会安全稳定,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着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社会环境。

  邢国辉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牢树“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当前要重点抓好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摘编》、《知之深爱之切》等著作,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努力在学思践悟、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带头加强团结,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领导集体。要抓好“两委”换届工作,加大软弱涣散基层组织整顿力度,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集中精力抓工作,夙兴夜寐干事业。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好“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大力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为推动藁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领导韩学军,藁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关键词:邢国辉,发展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