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河北省权威信息发布平台 >> 实时更新

河北省道郑昔线预计10月底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7-08-22 09:2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道路维修。

  长城网8月19日讯(记者 王棋)省道郑昔线是赞皇县境内的一条重要省道,也是晋煤外运的主要通道之一,在石家庄地区内连接着平涉线、京赞线、赵赞线等省道。本段沿线经过赞皇县城及王小峪、千根、黄家沟、孟府、巡检司、李家庄、丁家庄、清泉等村镇。是沿线各村镇出行的主要公路,对沿线的经济和文化的发展有很大的作用。

  省道郑昔线本次大中修项目于6月19号开始施工,项目分为两段,第一段起点位于赞皇县标,终点位于千根村,第二段起点位于野草湾,终点位于山西界,两段全长28.744公里。在道路维修过程中,为了保护环境,减少对交通的影响,市公路管理处广泛使用了冷再生技术。冷再生施工工艺可以减少材料外运,能把旧路的材料充分利用,做在新的路面基层上面。能提高道路的等级,施工工期短,效率高,保护环境,施工的时候可以不断交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比较小。

  据悉,冷再生项目于今年6月20号开始施工,截至目前,水泥冷再生施工已经全部完成。

  除了冷再生项目之外,郑昔线大中修项目还包括抬高路面、更换破碎的水泥混凝土面板等施工,整体项目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竣工之后将会带动沿线的经济文化发展,也减少了石家庄主城区进驻车辆的压力。

关键词:省道,郑昔线,赞皇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