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新闻发言人提升传播力赴港研修班圆满结束

来源: 大公网 作者: 2017-08-25 12: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有关指示和全省新闻发布工作安排,由大公国际传媒学院(下称学院)承办、经国家外国专家局审批的“河北省新闻发言人提升传播力赴港研修班”,于8月7日至16日在港开课。身为研修班团长的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在结业式上用“学习永远在路上,紫荆花开在心中”与全体学员共勉。

  图:中联办宣传文体部部长朱文(前排左五)、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副董事长李大宏(前排右五)、集团副总经理、大公国际传媒学院执行院长徐荷(前排左三)、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前排左四)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此次研修班由河北省政府公务员及河北国企从事新闻发言、新闻宣传工作的负责人组成,共23人参加。

  香港中联办宣传文体部部长朱文为本期研修班学员授课;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副董事长李大宏与学员合影,并向团长史建伟赠送《大公报》史纪念册。

  图:李大宏(右)向史建伟赠送《大公报》史纪念册

  此次研修,学院共安排了8场专题授课,组织了6次现场考察。授课的讲师都是亲身参与媒体的香港资深传媒人,或长期与媒体打交道的政商界精英,讲者们从媒体、政府、企业等多重角度讲授应对传媒经验技巧。课堂之外,从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香港政府新闻处,到凤凰卫视、香港立法会、香港总商会的考察,既帮助学员了解了香港社会生态,也进一步帮助学员们体会了香港媒体生态、政府与媒体关系。

  图:朱文谈香港社会生态与媒体生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新闻发言人,河北,香港,研修班

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