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童建明 >>

河北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举行汇报演出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高原雪 2017-09-21 09:1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0日晚,“盛世欢歌颂党恩·凝心铸魂迎盛会”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在河北会堂举行。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高原雪摄

  今晚,“盛世欢歌颂党恩·凝心铸魂迎盛会”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在河北会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童建明与省直1100多名干部职工一同观看演出。

  9月20日晚,“盛世欢歌颂党恩·凝心铸魂迎盛会”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在河北会堂举行。图为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高原雪摄

  在演出现场,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慷慨激昂,唱出了省直机关党务工作者的理想信念;舞蹈《雄安新韵》灵动传神,展示出省直机关坚决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建设好雄安新区的信心决心。整场演出分为《展风采》《颂党恩》《弘传统》《创未来》四个篇章,集中展现了省直干部职工团结向上、事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省直广大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9月20日晚,“盛世欢歌颂党恩·凝心铸魂迎盛会”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在河北会堂举行。图为舞蹈《雄安新韵》。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高原雪摄

  据介绍,作为“美丽河北•多彩省直”省直机关首届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演出由省委省直工委主办,省直工会承办。截至目前,本届艺术节先后举办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座、“梨园赞盛世”京津冀戏曲票友演唱会、“颂歌献给党”职工诵读比赛、“喜迎十九大”书法美术摄影展等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河北,省直机关,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