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丁绣峰参加并指导市发改委、市商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17-09-26 10:2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分别参加并指导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党组“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量化“称职”“优秀”标准,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副市长曹全民,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梁振江,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分别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市发改委党组个人对照检查及开展相互批评后,丁绣峰指出,市发改委作为全市综合经济部门,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市发改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高点站位、高点对标,充分发挥参谋部、落实部、协调部、服务部作用,真正把高标准体现在科学制定规划上、抓项目增投资上、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上,体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见实效快见效和以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促进唐山转型升级上,以及新兴产业快速成长上,树立发改委新形象,打造一支最具进取心、最具战斗力的干部队伍,以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听取了市商务局党组个人对照检查及开展相互批评后,丁绣峰指出,市商务局是全市开放的第一窗口、招商引资的重要实战平台,承担着培育新业态、新动能的重要职责。要精准确立“称职”“优秀”的履职标准,高标准谋划推进工作;要聚焦核心业务,以“四个干”抓落实机制抓好对外开放工作;要转变观念和职能,实现由审批思维向服务思维转变、由单项管理向综合协调转变、由粗放型浅尝辄止向踏石留印干成事转变;要提升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和开放水平,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实战型机关。报经市委同意,市商务局认真准备后,重新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学民、曹全民对市商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梁振江在市发改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言并点评。

关键词:民主,生活会,高标准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