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王会勇中秋节检查部分单位值班情况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 2017-10-09 10:2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4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当天上午,市委书记王会勇深入部分单位检查值班值守情况,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市委秘书长宋洪修一同检查看望。

  王会勇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火车站、高铁站等重点部位各警种执勤情况,通过视频系统抽查部分县市区局领导带班值守情况,听取接处警情况汇报,向大家表示问候,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灵通各方面情报信息,适当增加街面警力,维护好社会秩序,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王会勇通过屏幕察看了市区重要路段交通疏导情况,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合理安排警力,保证道路畅通,方便市民出行。随后,王会勇到市信访局和市委政法委检查指导,听取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市委政法委发挥好牵总和表率作用,严格落实节假日领导带头值班制度。

  王会勇在检查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当前又值“双节”期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到十分重要的位置。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和要求,突出抓好矛盾纠纷化解、社会治安防控、道路交通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工作有序,确保不发生大的群体性事件,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置,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关键词:中秋节,民族,传统节日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