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廊坊市政府新闻办
“城市管理亮点工作”新闻发布会实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10-16 09: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10月14日讯(记者 孙泽恒)10月13日,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在该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了廊坊市城市管理亮点工作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廊坊市综合执法局宣传教育科科长杜永健介绍了今年廊坊市综合执法的总体情况。发布会由廊坊市综合执法局宣传教育科副科长张香兰主持。实录如下: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宣传教育科副科长张香兰主持新闻发布会。记者 孙泽恒 摄

  【廊坊市综合执法局宣传教育科副科长张香兰】

  各位新闻界朋友,各位领导、同志们,大家好!天高云淡风景如画,金秋十月忙收硕果!首先,欢迎各位在百忙之中来参加市综合执法局的新闻发布会。

  今天的发布会也是2017年市综合执法局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在此我代表市综合执法局新闻发布工作团队,对广大媒体朋友一直以来对我们综合执法工作及新闻发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一年来,市综合执法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各位媒体朋友、社会各界广泛关切问题,采取多种形式,努力做好市政府新闻发布工作,加强与媒体、与公众的交流与互动,也希望广大媒体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市综合执法局新闻发布工作关注、关心和支持,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今天,市综合执法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重点就本年度我局各项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简要的介绍汇报。参加今天新闻发布会的有:市综合执法局宣教科科长杜永健;中省新闻单位驻廊坊机构和市级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

  下面,请市综合执法局宣教科科长杜永健同志致发布词。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廊坊,城市管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