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童建明 >>

童建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聚焦省委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吴韬 2017-11-05 11:4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童建明在省委办公厅厅务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聚焦省委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11月3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厅务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进一步做好服务省委各项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童建明指出,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十分重要,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全会上的讲话站位全局、思想深邃,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很好的辅导报告,也是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的动员报告。省委办公厅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核心、拥戴核心、捍卫核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一同推动,确保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童建明强调,省委办公厅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以跟上省委节奏、合上省委节拍为基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要加强统筹、优化机制,推动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转。要进一步提振状态、改进作风,雷厉风行、加快节奏抓落实,极端负责、严谨细致干工作,埋头苦干、兢兢业业作奉献,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童建明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