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许勤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17-11-06 09:0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

  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11月5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究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部署,研究安排有关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主题,准确把握、全面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王东峰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会议指出,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对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部署,为我省深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是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总动员和进军令。全省政府系统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省委全会确定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全面做好政府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要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结合分管工作学、深入调查研究学,做到全面学与专题学相结合,集体学与自学相结合,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要按照省委九届五次全会部署,始终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各项工作,深入落实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等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尽心尽力、全心全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部署在河北落地落实。要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在讲政治上带好头、在守规矩上带好头、在转作风上带好头,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紧抓住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大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扎实做好冬奥会筹办;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安全稳定等攻坚战,扎实做好“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质量”及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政策体系文件制定和工作推动,促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冬季供暖、应急值守等工作,落实好年初确定的各项民生实事,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 王博)

关键词:许勤,省政府会议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