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11-06 13: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改革

  11月3日下午,张家口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审议有关改革事项,听取有关改革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武卫东,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李兵、张春生、王亚军、郭江、李宏、高峰、褚国儒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属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实施意见》《关于全面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意见》《张家口市深化农村低保精准认定精准核查机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听取了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推进情况汇报。

  回建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新的重大部署,特别是把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摆在了极其重要的位置。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改革,为扎扎实实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注入强劲动力。

  就抓好当前各项改革工作,回建强调,要全力抓好年终冲刺,确保各项改革任务的全面完成。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全年任务,全面梳理盘点,认真查漏补缺,全力盯办落实;要聚焦突出问题,集中攻坚突破,坚决啃下“硬骨头”,全力整改落实改革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并举一反三,奋力赶超,促推整体改革全面提升。

  回建要求,要注重提升改革质量,切实做好迎接省改革考核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全力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好规定改革任务;要高度重视特色经验和改革试点工作,积极争创典型、争列试点、争当先进,全力抓好各类改革典型的培树、总结、宣传、推广工作,努力争取更多国家和省级改革试点落户我市;要切实加大改革工作推进力度,谋划实行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推进举措,提升改革工作质量和效率,合力推动我市改革工作实现质的提升和突破。

  回建强调,要深入贯彻全面深化改革基本方略,认真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改革工作。在总体把握上,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全市改革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把握精神实质,理解丰富内涵,指导全市改革。特别是对报告中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重点内容,要准确把握,深刻理解,真正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让每一项改革在张家口全面落地见效。在重点内容上,要紧紧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谋划推进改革,特别是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国企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乡村振兴战略、生态环境建设等重点领域推进改革,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开发区改革发展、干部绩效考核等发展平台和发展瓶颈推进改革,围绕教育、医疗、社保、住房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机关作风整顿等热点难点问题推进改革,形成配套体系,实现系统集成。

  市委改革办副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各专项小组副组长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键词: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