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武卫东调研冬奥会筹办和解决中心城区交通拥堵问题等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11-06 13:5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5日,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到崇礼区调研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就中心城区交通拥堵及车管所延伸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并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市冬奥办副主任李莉,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

  在崇礼区调研了相关企业和保障项目后,武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冬奥会住宿保障、冬奥氛围营造、低碳奥运专区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崇礼区要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积极构建绿色生态体系、绿色城镇体系、绿色能源体系和绿色产业体系方面在全市做先锋、当标杆,高标准推进城镇化、易地搬迁、电替代等工作。要按照“定规划、定模式、定政策、定计划”的工作思路,结合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方略,进一步提升各项规划水平,制订菜单式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加快推进。要创新思路,提升标准,有序推进住宿、交通、供水等各方面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满足冬奥会赛事需求。要把冬奥氛围营造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文明城市等结合起来,进一步营造更加浓厚的冬奥氛围。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更加勇于担当,更加精细化、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就中心城区交通拥堵问题,武卫东先后到长青路与至善街交叉路口及地下通道,工业街与钻石路交叉路口和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方案》和《车管所延伸服务工作方案》汇报,与相关部门和中心城区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武卫东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强化人民立场,对标冬奥会,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大力提升交通管理水平;市区两级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把解决交通拥堵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行深度分析、精准研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成熟一项推出一项,大胆主动工作,确保有效缓解交通拥堵问题;公安交管部门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科学管理,精准施策;要尽快组织《车管所延伸服务工作方案》的实施,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将各项服务向基层延伸,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方便。

关键词:调研,冬奥会,工作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