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王会勇在广宗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2017-11-15 10: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4日,市委书记王会勇深入广宗县盐场村,看望慰问老党员、贫困户,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盐场村是王会勇同志扶贫工作联系村。他十分关注这个村的脱贫情况,多次到村调研指导,协调有关方面给予支持。当天上午,王会勇到村察看了蔬菜交易市场,棚区道路、排水、供电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展,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闫文峰和贫困户宋保玉。在闫文峰家,王会勇和他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十九大精神宣传资料,叮嘱老人家继续发挥余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在宋保玉家,王会勇嘘寒问暖,鼓励一家人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关心帮助下,早日过上富裕的生活。

看望慰问结束后,王会勇在盐场村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广宗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之后,广宗镇副镇长陈达、中心小学校长徐学玺、企业代表赵国新三位同志先后发言,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会勇为在场的县、乡、村干部群众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王会勇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十分重要而精彩的报告。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站位高远,指明了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进一步掌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王会勇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岗位努力奋斗。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立足岗位实际,以十九大精神引领航向,苦干、实干、拼命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扶贫工作中,要认真落实习总书记“真扶贫、扶真贫”的要求,坚持因村施策、因户施策、因人施策,确保不让一户困难群众在小康路上掉队。要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在财力摆布上优先保证教育需求,让孩子们在掌握知识的同时健康快乐成长。要大力支持实体经济,着力构建现代经济体系,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谋划发展富民产业,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同时,抓好农村厕所改造,引导群众摒弃红白喜事铺张浪费陋习,不断提高村“两委”班子领导力,加快实现农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发展目标。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邢台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