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平赴霸州市联系点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7-11-15 10: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专程前往联系指导的霸州市,入企业、下车间,走村庄、访农家,向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全力推动霸州各项事业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启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新征程贡献力量。

  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是霸州重要的支柱性企业,2017年1—10月实现产值11亿元,纳税1.2亿元,为霸州经济发展、民生就业、大气污染防治等作出了积极贡献。陈平察看生产车间、了解经营情况,充分肯定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指出要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霸州要依托达利食品等优势企业,做大做强做优高增长、高附加值、高成长性的绿色食品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热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云谷第六代AMOLED项目总投资18亿元,将直接推动OLED新一代新型显示技术的研发及大规模生产,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当了解到该项目正在进行内外装修,计划于2018年3月正式生产,陈平对随行的基层干部说,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大力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增强我市经济质量优势。同时,要在发展过程中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防高空坠落、火灾和交通等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只有你们生活好了,我们心里才踏实。”陈平的一番话让南孟镇田各庄村困难党员张春生心里暖融融的。在这位老党员家里,陈平和他聊起家常,面对面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75岁的张春生和老伴都常年患病,吃药开销很大,导致生活比较困难。陈平嘱咐老人好好养病、保重身体,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多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和需求,积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在南孟镇田各庄村委会大院,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鲜红醒目。陈平与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围站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思想深邃,我们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进霸州各项事业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关键词:霸州市,宣讲,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