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童建明 >>

童建明到省直工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11-29 11:0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童建明到省直工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增强“四个意识”发挥职能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步步引向深入

  11月28日,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童建明到省直工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摆上突出位置,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步步引向深入。

  童建明要求,要着力学懂弄通做实,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河北改革发展实践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

  童建明强调,省直工委和省直党校肩负着推动省直机关党建和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职责。要把示范带动的作用发挥好,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把组织推动的职责履行好,创新方式方法,重点推动省直机关党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要把培训平台的功能运用好,坚持党校姓党,大力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宣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省直党校建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平台和坚强阵地。(记者 赵建)

关键词:童建明,宣讲,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