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梁田庚 >>

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12-25 09:3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梁田庚在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彻查彻改彻纠 从严执纪问责 营造风清气正实干尽责良好环境

  12月21日,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主持会议。

  梁田庚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家口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和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彻查彻改彻纠,以从严执纪开路先行,以严肃问责形成震慑,以建章立制标本兼治,以强化责任推动落实,为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实干尽责的良好环境,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梁田庚强调,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实际行动,是履行党对人民庄严承诺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突出问题,压实工作责任,把握工作原则,明确方法步骤,深入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要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加强统筹,奖优罚劣,确保专项治理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词:扶贫领域,腐败,作风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