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保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捷 2017-12-25 13:5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会现场。记者 孟捷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2日讯(记者 孟捷)12月22日上午,保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完成会议议程后闭幕,91人当选为保定市出席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保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应到代表634,实到代表58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根据计票结果,并经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确认,91人当选为保定市出席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表示,希望新当选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要带头履行职责,做执行代表职务的模范,积极建言献策,传播保定声音,讲好保定故事,展示保定形象;要带头联系群众,做维护广大群众利益的模范,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要带头宣传贯彻宪法和法律,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要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做干事创业的模范,在服务大局上用心,在民生上用情,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用力,争做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的模范。

关键词:保定,人代会,代表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