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王浩:统筹推动城市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17-12-28 15:4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浩在路南区调研时强调

  统筹推动城市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12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就开发区规划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楼宇经济发展等到路南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优化城市布局,强化产业支撑,加强科学管理,统筹推动城市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一同调研。

  王浩一行深入城南经济开发区和路南区社会服务管理综合指挥中心、财经大厦、惠民园社区以及神州机械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观看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演示,并就产业规划、网格化管理、企业发展经营等与相关负责人交流。

  王浩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和省委“率先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强市”要求,综合利用好各种资源,优化城市布局,强化产业支撑,推动中心城区实力更强、功能更优、形象更美。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城南经济开发区,优化资源配置,明确功能定位,提高产业层次,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引进更多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产业链长、市场前景好、辐射带动作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创新扶持楼宇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优化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楼宇经济在扩大就业、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千方百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产业融合互动,尽快形成集聚效应,努力打造城市发展新优势。

  王浩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便民利民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切实加强社会精细化、网格化管理,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真正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市直有关部门、路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统筹,推动,城市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