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1-03 11:2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专题研究二○一八年度造林绿化工作

  12月26日晚,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专题研究全市2018年度造林绿化工作。他强调,高质量推进造林绿化工作,是建设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加快绿色发展、生态强市进程的重要途径。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打好造林绿化整体战,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市长武卫东,市领导刘宝岐、李青春、王江、郭英、张春生、燕旺林,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第三督查组组长张胜利到会指导。

  回建强调,要把做好造林绿化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与建设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结合起来,倒排工期做好规划,高质量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区域,科学选择树种,高标准推进奥运核心区、城镇及周围、公路铁路沿线等重点地区造林绿化工程,尽快成林成景,打造生态景观。

  回建要求,要创新造林模式和工作机制,探索推行市场化运作,多渠道、多形式吸引市场主体和社会资本参与造林绿化工作;要深入研究,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政策,把政策红利真正转化为加快推进造林绿化工作的现实生产力。全市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维,相互配合,协调联动,打整体战,凝聚推进造林绿化工作的强大合力。

  回建强调,要把造林绿化工作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有机结合起来,发展经济林果,培育扶贫产业,吸纳群众就业,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在生态建设过程中增收致富。

关键词:回建,主持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