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平调研全市供暖工作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8-01-05 10:3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寒冬已至,年关将近,带着对群众冬季取暖的牵挂,1月2日下午,市长陈平以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就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冬季取暖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时刻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冬季供暖各项保障措施,确保群众安全清洁取暖无忧过冬。

  陈平先后走进儒苑小区和德仁新苑小区居民家中,查看供暖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并与居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听取他们对冬季取暖工作的看法。对供暖工作出现的不足,陈平现场责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增派力量,全面排查,立即整改出现的问题,做到真正让群众满意。

  在华源盛世热力有限公司,陈平指出,企业要带着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增强供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供热质量,真正使供热工作最大限度发挥效用,同时守牢节能环保底线,保证冬季空气质量持续达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平反复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民生的高度,坚决守住民生供暖这条底线,要以追求极致的理念、狠抓落实的劲头,确保各项供暖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做出最大成效。要真正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高度关注弱势群体的冬季取暖问题,弱势群体要“强势补”,人性化解决矛盾,确保他们温暖过冬。要抓住主要矛盾,针对部分供暖系统的改造,修订工作规划,明确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采取得力措施,保证每户居民冬季不受冻。要理顺体制机制,严格检查督导,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做好保障性措施,全力满足居民取暖需要。要提高供热质量,保障供暖安全,进一步扩大排查覆盖面,不留死角,对因工作不力、严重影响群众冬季供暖的单位和人员,严肃追责问责。

  副市长王凯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关键词:供暖,工作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