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disUrl!="") window.location.href=disUrl;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冯韶慧在廊坊开发区调研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8-01-05 10: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冯韶慧赶赴廊坊开发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把高质量发展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不断培育新动能,打造新优势,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力量。

  冯韶慧首先来到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详细了解该中心的规划功能和建设进度后,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项目进度,强化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今年“5·18”经洽会前部分交付使用。要引进吸纳高端、带动性强的文化产业项目,彰显廊坊特有的城市魅力和文化底蕴。

  京东跨境电商北方中央仓、国家信息中心项目均是开发区的重点项目,冯韶慧来到现场,与项目建设单位进行交流。他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采取必要的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同时,要聚焦高端项目引进,提升产业层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韶慧指出,项目工作是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事关发展全局的核心工作。廊坊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大力度、挖掘潜力,推动开发区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力量。

  冯韶慧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把发展经济的重心放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定不移地把转型升级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别突出位置,重新规划产业布局,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和重点,通过产业结构调整、传统行业“腾笼换鸟”,打出一套开发区转型升级“组合拳”。要大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院所与研发团队引进等方面实现率先突破。要抓好政务服务,深化政府与企业面对面活动,成立工作专班,推广保姆式服务,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参加调研。

关键词:开发区,调研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