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
“解读《廊坊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 新闻发布会实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孙泽恒 2018-01-17 09:0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记者 祝雪娟 摄

  长城网廊坊10月12日讯(记者 孙泽恒 祝雪娟)10月12日,廊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解读《廊坊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新闻发布会,廊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建波主持发布会,廊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新闻发言人王法会从出台背景、制定依据及简要过程、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对《廊坊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了解读。

  实录如下:

廊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建波。记者 祝雪娟 摄

  【主持人】廊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建波

  各位新闻界的记者朋友、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欢迎参加廊坊市残疾人联合会新闻发布会。

  为有力推动党务政务公开,对外充分展示我市残疾人工作亮点和成果,有效引导社会舆论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下半年新闻发布工作的通知》和《廊坊市2017年市直部门新闻发布计划》的工作要求,廊坊市残疾人联合会今天在这里举行新闻发布会,专题解读《廊坊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

  出席今天新闻发布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廊坊市残联副理事长、新闻发言人王法会同志,副调研员许世涛同志,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建军同志,相关部室负责人王宝国、王爱云、李连新、王桂娟、王小娜等同志。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由我主持,我是廊坊市残联副理事长杨建波。

  今天发布会的主要议程就是请市残联副理事长、新闻发言人王法会同志解读《廊坊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下面有请王法会同志进行解读。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廊坊 残疾人 十三五规划

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