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武卫东主持召开2018年首次规委会会议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1-22 11:0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卫东主持召开2018年首次规委会会议

  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

  1月21日下午,张家口市长、市规划委员会主任武卫东主持召开2018年第一次规划委员会会议,审议桥东区中关科技谷城市设计方案、张家口南站综合枢纽设计方案,研究浅山区遗留项目有关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规划委员会副主任郭英,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市规划委员会副主任郭江,副市长、市规划委员会执行副主任高峰,市政协副主席、市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申全民,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两个设计方案,对浅山区遗留项目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确定了基本原则。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时提出的“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绿色城市”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产业导入与提升城市功能并重、对标冬奥会的原则,加快中关科技谷建设,加大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力度,注重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补齐教育医疗、科技文化短板,充分考虑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努力做到低碳、智慧、创新,打造生态发展、产城教融合、协同创新的标杆项目,精准制定扶持政策,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合理包装项目,严格准入门槛,集约节约利用每一寸土地。要对张家口南站综合枢纽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充分考虑周边交通组织和人员快速疏散等问题,做到科学规划,设计合理。要对浅山区遗留项目有关问题进行仔细梳理,进一步加大研究力度,认真分析问题症结所在,制定出解决问题的指导意见。

关键词:武卫东,会议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