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东峰 >>

河北省领导看望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四建磊 贺宏伟 2018-01-25 10:3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领导看望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

王东峰讲话 许勤叶冬松出席

  1月24日下午,河北省领导在石家庄看望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1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 长城网记者 贺宏伟)1月24日下午,河北省领导在石家庄看望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省委书记王东峰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出席。

  王东峰代表中共河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对各位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河北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河北各项事业也取得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港澳委员和海外朋友的心血和智慧。

  王东峰指出,当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这次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共商河北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拥有赤诚的爱国情怀、开阔的国际视野、丰富的智力资源和广泛的商业人脉,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是推动河北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凝心聚力开好这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选举任务,为河北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加强务实合作,更多地宣传河北、推介河北、支持河北,积极到河北投资兴业,为河北改革发展和对外开放作出新贡献。

  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李耀新、何润生先后发言,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参加好这次会议,紧紧围绕河北发展大局建言献策,积极为河北与港澳、海外的合作牵线搭桥,努力为祖国繁荣发展和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献计出力。

  省领导童建明、高志立、沈小平、王晓东、曹素华参加看望。

关键词:两会,港澳,海外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