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东峰 >>

王东峰到河北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贺宏伟 2018-01-29 09:2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东峰在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真正把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建设成为退役军人之家

许勤参加调研

  长城网1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 长城网记者 贺宏伟)1月28日,河北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正式揭牌。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揭牌仪式并调研。王东峰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建设成为退役军人之家,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做好管理服务,充分调动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积极性、创造性,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1月28日,河北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正式揭牌。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揭牌仪式并调研。图为王东峰、许勤共同为管理服务中心揭牌。记者 贺宏伟 摄

  揭牌仪式现场气氛热烈。王东峰、许勤共同为管理服务中心揭牌,并与退役军人代表合影。随后,到信息服务组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组办公室考察,详细了解管理服务中心运行情况。王东峰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和军转干部代表、退役士兵代表意见建议。

  1月28日,河北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正式揭牌。省委书记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揭牌仪式并调研。图为王东峰、许勤在就业创业指导组办公室考察。记者 贺宏伟 摄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广大退役军人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要求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充分体现了对军队退役人员的关心关怀,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有利于凝心聚力有效发挥军队退役人员的重要作用,有利于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王东峰强调,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把服务摆在突出首位,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不断提升工作的效能和服务水平。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切实当好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和管理员,确保服务保障到位、政策宣传到位、信息通报到位、沟通联系到位、规范管理到位。各地要以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为借鉴,迅速建立健全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构建“两站三中心”管理服务体系,打造信息化服务网络,就地就近服务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办实事,组织动员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在改革发展主战场发挥骨干作用。

  王东峰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大力加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的自身建设,确保管理服务中心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场所、有保障,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不断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水平,努力开创我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

  董仚生、童建明、王舜、张古江、朱浩文、刘凯参加揭牌仪式和调研活动。

关键词:退役,军人,王东峰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