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王东峰看望河北省“两会”工作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四建磊 贺宏伟 2018-01-31 09:0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东峰在看望河北省“两会”工作人员时强调

坚持把大会成果巩固好发展好

奋力开创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许勤叶冬松参加看望

  1月30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亲切看望为省“两会”提供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参加看望。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1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 长城网记者 贺宏伟)1月30日下午,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亲切看望为省“两会”提供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参加看望。

  在大会举行期间,大会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工作,在会议服务、组织选举、会风会纪、宣传报道、安全保卫、信访稳定、交通疏导、文件资料、卫生防疫、食品安全、后勤支持等方面全力搞好服务保障,各个环节精准对接、协调有序、高效运转,为大会圆满成功营造了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组织部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省“两会”开得隆重热烈、圆满成功,是一次不忘初心、奋发作为的大会,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好报告,把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形成的工作成果,转化为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选举产生了好班子,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发扬了好会风,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示了河北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

  王东峰强调,以这次大会为标志,我省改革发展迈上了新征程。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希望大家把这次大会形成的好局面巩固好、发展好,把好做法总结好、推广好,把好作风坚持好、发扬好,立足本职、忠诚担当,苦干实干,事争一流,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梁田庚、童建明、范照兵参加看望,梁惠玲、焦彦龙、董仚生、刘凯分别参加看望。

关键词:两会,王东峰,人大,政协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