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袁桐利 >>

袁桐利:确保全省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8-02-10 09:1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省经济良好开局调度会现场。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2月9日讯(记者 赵晓慧)2月9日,河北省政府召开推动全省经济良好开局调度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一季度作为开年首季,经济走势对全年发展具有风向标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省“两会”安排部署,以开局就发力的状态、起步就冲刺的节奏,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细化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把各项任务往前排、往前赶,确保全省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袁桐利要求,要抓投资和项目建设,实施重点建设“438”工程,精准开展大规模招商引资,加强项目谋划储备,以优质项目稳增长、促转型。要抓经济运行调节,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搞好要素保障,强化分析调度,确保经济保持稳中向好、质量提升的良好态势。要抓协同发展任务落实,力促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加快重大承接平台建设,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推动协同发展向深度广度拓展。要抓供给体系质量提升,坚定不移去产能,积极培育新动能,努力实现在破中立、在消中长。要抓“双创双服”活动,提前着手准备,精心组织开展,以“双创双服”活动力促经济实现良好开局。

关键词: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投资,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