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王东峰许勤叶冬松分别走访慰问驻冀部队官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四建磊 王博 寇国莹 贺宏伟 冀伟 2018-02-12 10: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东峰许勤叶冬松分别走访慰问驻冀部队官兵

大力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

军地携手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慰问驻冀部队官兵。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2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 王博 寇国莹 长城网记者 贺宏伟 冀伟)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分别带队慰问驻冀部队官兵,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2月10日,王东峰在石家庄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他首先来到武警驻冀某部,走进战士们中间,和大家亲切交谈,随后与部队领导举行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对部队的支持、服务、保障工作征求意见。在省军区,王东峰先后来到警备纠察队值班室和爱民红旗班,深入了解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听取官兵们的所思所盼,就解决省军区实际困难与军区领导进行深入交流。王东峰说,长期以来,驻冀部队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大力强化练兵备战,作战能力不断提高,为军队改革和保障国家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官兵视河北为第二故乡,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支持河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发挥了重要作用。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积极支持、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切实为部队解决训练和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托入学等工作,建立健全退役军人“两站三中心”管理服务保障体系,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军地携手,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希望驻冀部队官兵继续积极支持河北改革发展,在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长许勤慰问驻冀部队官兵。孟宇光 摄

  2月10上午,许勤一行到解放军32137部队走访慰问,代表省四套班子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向他们长期以来为河北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32137部队在解放战争时期被授予“攻坚模范连”荣誉称号。许勤参观了部队荣誉室,对他们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攻坚克难、勇猛顽强、分秒必争、勇当尖兵”的攻坚精神表示赞赏。在部队营房,许勤与子弟兵们一一握手。他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必须要有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配合军改,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广大驻冀官兵继续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开创军民团结新局面。

  2月6日,叶冬松走访慰问解放军驻保定某部。在军地座谈会上,叶冬松介绍了去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部署安排,并对部队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保定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战略部署,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驻保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地方建设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叶冬松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好地支持部队建设,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提供大力支持;要多办实事,更好地为驻军排忧解难;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童建明、韩晓东、王晓东、聂瑞平、张古江、夏延军、卢晓光等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关键词:王东峰,许勤,叶冬松,部队,官兵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