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童建明 >>

雄安新区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东峰周慕冰赵欢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四建磊 贺宏伟 2018-02-13 10:5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雄安新区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务实合作

努力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王东峰周慕冰赵欢出席签约仪式

  长城网2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 长城网记者 贺宏伟)2月11日下午,雄安新区管委会与中国农业银行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中国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慕冰,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欢出席签约仪式。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东峰说,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举全省之力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中国农业银行与雄安新区管委会开展务实合作,必将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发挥积极作用。希望中国农业银行在推进河北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实体经济、调整结构、发展河北沿海经济带、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与河北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河北省委、省政府将积极支持服务中国农业银行在河北的改革发展。

  周慕冰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农业银行的支持帮助。他说,中国农业银行将把支持服务雄安新区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努力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金融支撑,同时不断拓展与河北的合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袁桐利、童建明和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克秋出席签约仪式。

关键词:王东峰,雄安新区,中国农业银行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