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许勤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博 冀伟 2018-02-16 11:4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许勤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硬作风

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2月14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勤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孟宇光摄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博  长城网记者冀伟)2月14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勤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勉励大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作风,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组织生活会的气氛严肃活泼。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建设和有关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先后发言,坦诚相见、敞开心扉。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许勤对综合一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

    2月14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勤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孟宇光摄

   一要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做到对总书记绝对忠诚,对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对党和人民的事业绝对负责。把始终对党忠诚,体现在承担的每项工作中、完成的每项任务中。二要坚持精进不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方法论,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持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用更宽广的视野、更开放的思维谋划推进日常工作。三要加强党性锻炼,全面增强本领。服务河北发展,既要有坚强的党性,又要有高强的本领。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能力不足的忧患感,按照总书记“五个过硬”和增强“八种本领”的要求,一刻不停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保持强烈的学习意识,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善于在紧张的工作中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实现自我提升。四要发扬务实精神,锤炼过硬作风。牢记两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自觉把从严从实的作风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带头纠“四风”、树新风,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许勤,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