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不可错过!《京津冀协同发展走进新时代》三地大型直播活动进入倒计时

来源: 长城网  胥文燕
2018-02-26 13:29:15
分享:

  由长城新媒体、津云新媒体、北京千龙网共同带来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走进新时代》三地大型直播活动将于26日下午两点正式开始。

  长城新媒体主持人筱雨将带着广大网友一起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四周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届时,大家可以收看到三地记者在天津东丽区清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兴北京新机场航站楼、张家口崇礼京张高铁崇礼铁路太子城隧道、廊坊广阳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现场、保定高碑店河北新发地市场带回来的同步报道。

  本次大型直播活动涉及自动驾驶、北京新机场建设、京张高铁、河北新发地市场运营等多方面内容,展示了四年来京津冀三地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扎实推进,走出的一条科学持续的协同发展的路子。

  直播活动将在长城网、河北经济网、长城24小时客户端和河北头条客户端进行同步直播。

  直播链接(点击即可进入)

  http://heb.hebei.com.cn/system/2018/02/24/018650452.shtml

关键词:京津冀协同发展,直播,长城新媒体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