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 新河县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白根海 安培强
2018-02-26 17:13:26
分享:

  长城网邢台2月26日讯(记者 白根海 通讯员 安培强)2月26日,新河县举行2018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超19.5亿元的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近年来,新河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的机遇,立足产业基础,筛选引进了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高质量项目。其中,华曙新能源汽车科技项目主要产品为新能源汽车高能量密度电池箱体,按照智能化工厂模式、安全生产一级企业标准、环保节能标准建设,将打造行业内标杆智能工厂。该项目竣工投产后,年产高能量密度电池箱体120万套,预计年产值4.5亿元。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既有高质量密度电池箱体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又有航空科技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将成为新河县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

关键词:重点项目,新河,开工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