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全国人大代表曹宝华:坐着高铁奔北京 肩负重托赴盛会

来源: 长城网 2018-03-02 15:23:00
作者:贺宏伟 吴新光 张欣 王亚
分享:

  长城网3月2日讯(记者贺宏伟 吴新光 张欣 王亚)“把衡水声音带到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去,不辜负家乡人民对建设美好家园的期盼。”3月2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春风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曹宝华在驶往北京的G9062次列车饱含深情地说。当天,他和其他驻冀全国人大代表一起,搭乘G9062次列车奔赴北京,这已经是他连续五届任全国人民代表了。

 

全国人大代表、春风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曹宝华在驶往北京的G9062次列车上。 记者 贺宏伟 摄

  谈到这一次参会,曹宝华代表感触良多。“肩上的担子沉甸甸的,当选不仅是一种荣誉,更代表着责任和义务。”“多年来,衡水人民一直把衡水湖当做母亲湖,像爱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惜衡水湖,像保护自己的家园一样保护衡水湖。我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更应该为此做出贡献。”曹宝华代表说,这次参会他把衡水湖纳入国家级绿色生态圈写成了议案。就在这趟奔赴北京的高铁上,曹宝华代表说,“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站在新时代的起点,希望借长城新媒体这个平台,祝愿全国人民节日快乐!”

曹宝华代表在接受长城网记者采访。 记者 贺宏伟 摄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两会,代表,启程 ]
[责任编辑: 李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