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东峰 > 其他活动

雄安新区管委会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8-03-02 16:42:21
分享:

  雄安新区管委会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切实加强科技领域务实合作

  努力打造创新驱动发展新区

  王东峰许勤熊群力出席签约仪式

  3月1日下午,雄安新区管委会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赵威摄

  3月1日下午,雄安新区管委会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熊群力出席签约仪式。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河北及雄安新区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河北省委、省政府切实承担主体责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知名央企,具有很强的科技研发实力,集团第54研究所、第13研究所为河北科技创新和电子信息技术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深化科技领域务实合作,努力把雄安新区打造成为创新驱动发展新区,大力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市场化进程,携手推进科技体制改革,激发科研院所生机活力。河北省委、省政府将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河北的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创造良好环境。

  熊群力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他说,集团将积极服务重大国家战略,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大力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新贡献,为河北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省领导陈刚、童建明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杨军、王政、吴曼青参加签约仪式。

关键词:雄安新区,签署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