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和小编探班两会直播间】网络直播中心里正在发生的事!

来源: 长城网 2018-03-02 19:33:00
作者:耿佳
分享:

       长城网北京3月2日讯(记者 耿佳)今晚20:00,“网友问两会,长城全直播”活动将准时在长城新媒体驻北京2018全国两会直播中心开播。在访谈开始之前,小编提前带大家到直播中心里去探探班,看看两会直播中心是什么样的,里面的工作人员都在忙什么。

长城新媒体网络直播中心。记者 耿佳 摄

 

直播前,化妆师正在为主持人化妆。记者 耿佳 摄

直播方案临时调整,长城新媒体主持人筱雨边化妆边修改访谈提纲。记者 耿佳 摄

摄像工作人员正在练习操控摇臂,把握最佳拍摄机位。记者 耿佳 摄

直播间内立式触控屏随时推送网友互动内容,等待代表到达直播解答。记者 耿佳 摄

       晚8点,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杨氏太极拳传人,永年杨振河太极国术馆馆长杨振河将做客直播间,就如何做好传统文化传承、如何促进文化繁荣、如何建立文化自信等话题与网友进行分享与互动。届时,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河北经济网、河北头条APP、微博微信等方式观看,直播过程中,您可以提出问题、发表看法,与杨振河委员实时互动。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两会,代表,访谈,直播 ]
[责任编辑: 张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