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提醒!石家庄东南二环施工 夜间断交

来源: 燕赵晚报  孙会芳
2018-03-03 10:54:40
分享:

  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了解到,南二环东延工程跨线桥箱梁浇筑施工,定于3月2日23时开工,工期2个月。施工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设置龙门架阶段。工期3月2日至10日,此阶段每天23时至次日6时断交施工,先施工东南二环交会处主路外环,再施工主路内环。东南二环交会处主路外环施工期间,沿东二环由北向南驶入南二环的机动车正常通行,沿南二环由西向东驶入东二环的机动车绕行临时辅路,工期4天。主路内环施工期间,沿南二环由西向东驶入东二环的机动车正常通行,沿东二环由北向南驶入南二环的机动车绕行塔南路—谈固东街—南二环。

  第二阶段为跨线桥箱梁浇筑阶段。施工期间,施工路段主路保证机动车双向六车道通行,超过3.5米的机动车绕行临时辅路。

关键词:施工,断交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