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百姓看两会】全国“两会”启幕 保定百姓谈期冀

来源: 长城网 2018-03-03 21:51:43
作者:姚占刚 孙宇 李艮春
分享: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医护人员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姚占刚 摄

保定嘉禾社区居民陈中范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3月3日讯(通讯员姚占刚 孙宇 记者李艮春)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正式启幕。当日,记者走进社区、医院、企业,倾听各行各业群众的期待和建议。

  在保定市嘉禾社区,居民陈中范早早坐到电视机旁等待着会议开幕。谈起全国“两会”的开幕,陈中范高兴地说:“‘两会’在我们的期待中召开了,这是一件大事,我们十分关注。作为一名社区居民,我盼望着国家更富强、人民更幸福。现在我已经退休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希望所有的老年人晚年都生活得幸福安顺。”

  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总值班室,医护人员利用值班间隙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式盛况。该院神经外科主任、党支部书记潘勤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后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支部书记,有责任有义务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只有牢固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才能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让群众满意。

  在保定英利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宣传部负责人甄真说:“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壮大节能环保产业、美丽乡村建设、精准脱贫攻坚等各项决策部署正在逐步得以实现,相信‘两会’后,我们将迎来许多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接下来,我们会实时关注‘两会’、认真学习‘两会’,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明确发展方向、享受政策红利。我们也将立足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零碳事业,加快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艰苦奋斗再创业,促进绿色发展战略实施,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革命带来的幸福新生活。”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全国两会,保定,反响 ]
[责任编辑: 李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