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百姓看两会】张家口市民对全国“两会”充满期待

来源: 长城网 2018-03-04 00:00:04
作者:张世豪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3月3日讯(记者张世豪)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标志正式进入“两会”时间。张家口市民对乡村振兴、社会民生、冬奥会筹办等热点话题充满了期待。

怀来县孙庄子乡下枣沟村党支部副书记高岚正在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高岚供图

  怀来县孙庄子乡下枣沟村党支部副书记高岚说:“我们村还有一些贫困户,我希望国家能够出台相关的政策,推动这些贫困户稳定脱贫;我也期盼国家在乡村振兴方面出台更多扎扎实实的新措施,推动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

宋美录正在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宋美录 供图

  “作为基层卫生院的负责人,我比较关注‘两会’上的社会民生话题。因为工作中,我们会接触到一些因病致贫的人,这些年国家出台了很多帮扶他们的措施,但是我想这个群体还需要更多关爱。”张家口经开区老鸦庄镇卫生院院长宋美录说。

  张家口市万嘉社区党委书记李燕翔说:“作为一名张家口市民,我非常关注2022年冬奥会筹办,希望这次‘两会’能够出台好的政策,推动冰雪运动进社区,让每一位张家口市民都有机会享受冬奥会带来的红利。同时,希望国家的好政策进一步向基层倾斜,增加我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全国“两会”,张家口 ]
[责任编辑: 李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