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委员通道首次亮相 政协委员金句频出

来源: 长城网 2018-03-04 16:20:15
作者:视听事业部
分享: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前举行了首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这也是两会历史上首次开通“委员通道”。11位委员依次回应了媒体对于航天工程、量子通信、中国高铁等领域的关注,也为人们了解两会、了解政协委员履职开启了一扇全新的窗口。让我们看看他们都说了些啥?

  赵红卫委员:未来的动车组会朝着系列化的方向发展,同时还会朝着智能和绿色的方向发展。

  周晔委员:利用生活当中很多自然场景进行教学是我们的常态,我认为,一个开放和自然地方式非常适合智障儿童的教育。

  吕忠梅委员:我的工作就是让委员们说了不白说。

  杨扬委员:现在已经进入北京冬奥时间,2015年在申办的时候我们向世界承诺,北京将举办一届以运动员为中心的奥运会。

  张桃林委员:坚持绿色发展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零容忍”,哪怕有1%的不合格,就要付出100%的努力。

  吴浩委员:幸福美好的生活始于健康,社区医务人员的春天,就是我们健康的春天。

  李文俊委员: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建成,加上高铁和港珠澳大桥即将通车,这些都对香港青年在大湾区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潘建伟委员:我们希望能构建一个天地一体化的量子保密通讯网络,来保护千家万户信息的安全。

  张敏委员:为服务“三农”培养新型农民,我们做了很多努力,要对他们进行智力扶贫和技术扶贫。

  张凯丽委员:做一个好人始终是我们这个社会绝大多数人的追求,作为一个演员更应该身体力行。

  杨利伟委员:今年我国将进行第三批航天员选拔,新的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真诚地希望并诚挚邀请更多有志于航天以及有拼搏精神的青年朋友,加入到航天队伍当中,把我们国家建成航天强国,不愧于新时代的召唤。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
[责任编辑: 韩建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