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履职有担当 奋力新时代——住冀全国政协委员热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来源: 长城网 2018-03-05 08:19:23
作者:胡晓梅 高琳哲
分享:

  长城网北京3月4日讯(记者 胡晓梅 高琳哲)3月4日,河北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别参加所在界别小组会议,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五年来,十二届全国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实践探索中积累了一些有益经验,形成了一些规律性认识和体会。住冀全国政协委员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履职尽责、务实进取,奋力新时代。

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邯郸市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刘卫昌参与小组会议。记者 高琳哲 摄

  “人民政协提倡热烈而不对立的讨论,真诚而不敷衍的交流,尖锐而不极端的批评,努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邯郸市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刘卫昌说,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的这些话让他深受鼓舞,今后,他将认真履行职责,倾力为民建言。

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河北省委副主委徐英接受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记者 高琳哲 摄

  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河北省委副主委徐英告诉记者,十二届全国政协从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三个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总结出了很多宝贵经验,为今后政协工作明确了方向。“作为政协委员,我将按照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徐英委员说。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全国两会,政协委员,工作报告 ]
[责任编辑: 赵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