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为灵寿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13800元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常利茹
2018-03-05 16:46:35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3月5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常利茹)迎着早春的朝阳,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开启了新一年的助学活动。3月3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与众多爱心志愿者一起来到灵寿县西关村、狗台乡孙家庄村、燕川乡万寺院村、官庄村、薛家沟村、西庄村6个村庄为12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13800元。

  志愿者将助学金交到受助学生手中。通讯员 供图

  志愿者们每把一笔助学款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都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并告诉他们收到的助学金都是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态度勤奋学习,不要因为家庭原因造成心理负担、影响了学业,要靠自己的努力改变人生、改变命运,同时要铭记感恩,将这份爱永久的传递下去!

  满墙的奖状是受助学生家中最醒目的装饰。通讯员 供图

  据悉,此次助学活动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与参与。短短几天时间,被公示的十几名贫困学生得到爱心志愿者们的一一认捐。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更多的孩子不因家贫而失学,让更多渴望知识、渴望得到帮助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人间的正能量!

关键词: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贫困学生,助学金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