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百姓看两会】务实接地气 振奋有干劲
邢台市干部群众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长城网 2018-03-07 18:11:57
作者:齐彦红
分享:

  长城网邢台3月7日讯(记者 齐彦红)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邢台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这两天大家认真学习讨论,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为大家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要求,同时让大家看到了发展的美好蓝图,振奋人心。

邢台市城管支队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邢文佳 供图

  “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把群众最关切最烦心的事一件一件解决好。对邢台市城管执法局来说,在新的一年里,如何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对居住城市的归属感,服务民生、服务发展是一个值得深入研究的话题。”邢台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立宁表示,必须牢固树立“为人民管好城市”工作理念,加快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着力破解城市管理执法难题和发展瓶颈,全面提升城市服务、管理、执法水平,重点抓好精准拆迁、河道水系、绿化彩化、市政设施、精细管理、法治城管、市政公用监管七项攻坚战,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绿美相依、清水绕城宜居环境。

邢台开发区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院红 供图

  邢台经济开发区财政金融局干部刘会芳说:“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报告,非常鼓舞人心,报告以各类数字全面展示了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提出任务明确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确定的今年目标符合十九大精神和我国高质量发展实际,作为财政干部,就要把握新时代要求,落实建设高质量财政的要求,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用实际行动推动决策部署在财政部门落地生根。”

邢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王聚芬 供图

  邢台县交通运输局300余人在十余个场地分别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岩斌说,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要求为契机,充分利用“周五交通大讲堂”、简报、专栏、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认清形势,转变观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和要求上来,凝心聚力,抓好2018年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县交通建设事业稳步发展。

邢台县冀家村乡上稻畦村村民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王聚芬 供图

  内丘县金店镇小辛旺村党支部书记王延昌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尤其是报告中提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温暖了广大老百姓的心,坚定了我们基层干部的信心和干事创业的决心。新的一年里,小辛旺村将积极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要求,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方针为指引,大力发展千亩樱桃园种植产业、设施草莓、温室花卉等富民项目,带领村民们脱贫增收共同奔小康。”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全国两会,邢台,反响 ]
[责任编辑: 陈美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