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百姓看两会】邢台市桥东区干部群众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长城网 2018-03-07 21:16:27
作者:刘杨 刘栋
分享:

  长城网邢台3月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邢台市桥东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两天来大家结合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学习讨论。

邢台市桥东区发改局组织干部集中收看会议直播。刘栋 供图

  西门里办事处天一社区书记韩雪莲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充分发挥社区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不断改善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完善社区文化活动设施,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加大对贫困家庭和特殊家庭的帮扶力度,积极为辖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在建设“幸福社区”上持续发力,真心实意为居民谋福祉,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邢台市桥东区文化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会议直播。刘栋 供图

  桥东区东关街社区居民李晓音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儿童是民族的未来、家庭的希望。要多渠道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运用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儿童托育全过程监管,一定要让家长放心安心。’我的孩子明年就要上幼儿园,作为一名家长,总理的报告给我们吃了定心丸。这几年,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做的实事我们都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我们期待更多为民、利民、便民的好政策出台,能给百姓生活带来更大改善。”

  邢台学院学生张伟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让我看到了过去5年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国内生产总值从54万亿元增加到82.7万亿元,在许多领域我国都取得了突破,我为祖国的不断强大而自豪。总理的庄严承诺,党和政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实际行动,也让我们对党和政府充满了信心。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关心时事,认清时代和民族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承担起建设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全国两会,邢台,反响 ]
[责任编辑: 陈美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