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百姓看两会】保变电气藏中联网工程建设者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长城网 2018-03-07 21:16:27
作者:崔刚 李艮春
分享:

保变电气现场组装突击队队员在列车上通过手机阅读政府工作报告。 崔刚 摄

  长城网保定3月7日讯(通讯员 崔刚 记者 李艮春)连日来,在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奋战在不同岗位的干部员工通过各种方式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赶赴西藏藏中和昌都电网联网工程-澜沧江500kV变电站扩建工程(简称“藏中联网工程”)“党员号”变压器组装现场的列车上,由党员、团员为骨干的保变电气现场组装突击队队员通过手机客户端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达标,弘扬工匠精神,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激励着每一名藏中联网工程突击队队员干事创业的激情。突击队党员骨干保变电气制造中心总装车间套焊组组长刘新迎说:“听了总理的报告,我们的干劲更大了。对一线班组长来说就是要在工作中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完成每一件工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保变电气‘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有作为’的‘四特’精神,努力克服藏区气候、生活饮食等方面差异,在保证安装进度和安装质量方面精益求精,发挥好工匠精神,保质保量圆满完成臧中和昌都电网联网工程变压器的现场组装任务。”

  保变电气藏中联网工程突击队队员纷纷表示,作为生产一线工人,保质保量按进度圆满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就是对两会精神最好的贯彻落实。要全力提高工作质量,通过操作质量、外观质量、使用质量等各个环节的高质量打造藏中联网工程现场组装变压器“精品”,在开启新征程的路上展现新作为,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输变电产业集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全国两会,保定天威,反响 ]
[责任编辑: 陈美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