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梁田庚在省委党校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上强调
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8-03-07 22:00:43
分享:

  长城网3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珊 长城网记者 蔡洪坡)3月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党校校长梁田庚出席省委党校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他强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各级党委和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梁田庚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从历史和现实贯通、国际和国内联系、理论和实际结合的宽广视角,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 梁田庚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把信仰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对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情感上拥戴核心,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行动上捍卫核心。要不断提升素质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

关键词:省委党校,开学典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