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百姓看两会】鸡泽县干部群众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长城网 2018-03-08 16:35:47
作者:张霖
分享:

       长城网邯郸3月8日讯(记者 邓光韬 张霖)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连日来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鸡泽县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鸡泽县交通运输局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县委宣传部供图

  鸡泽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岳苏静激动地说:“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亲民务实,实事求事,鲜明地体现了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反映了基层群众的心声和意志。今后,我们交通局将以加快项目建设、规范行业管理、转变机关作风,不断提升交通服务功能为总思路,充分发挥交通职能作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积极推进实施重点建设,进一步改善鸡泽县的道路状况,优化路网结构,提升服务水平,增强鸡泽公路的通达深度和承载能力,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支撑。加大干线公路管护力度,文明执法行为,规范行业管理,全力打造‘畅、洁、绿、美、安’公路环境。加强行业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力度,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发展环境。”

      “作为基层干部,我们将把落实会议精神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要求,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鸡泽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郝丽燕说。

鸡泽国土局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鸡泽县国土局副局长袁艳芬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令人奋进!让我们对鸡泽的发展充满美好期待,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信心,干劲更足了。作为一名国土人,我们要更加严格地保护好耕地,珍惜资源,保障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不受破坏。下一步我们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互联网+’工作,清理办事繁琐程序,对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一律取消。力争做到让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深入推进水、土壤污染防治。加强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严格保护耕地红线。加强执法,严厉打击各类土地资源违法犯罪行为。积极探索宅基地所有权、资格权、使用权‘三权’分置改革,大力支持脱贫攻坚和支持乡村振兴,使农业农村充满生机活力。”

 “作为一名国土人,我们对鸡泽的发展充满美好期待,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信心。今后我们要更加严格地保护好耕地,珍惜资源,保障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不受破坏。”鸡泽国土局工作人员李丽欢说。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全国两会,鸡泽,反响 ]
[责任编辑: 裴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