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百姓看两会】做好本职工作 再创新业绩
政府工作报告在曲周县干部群众中引热议

来源: 长城网 2018-03-08 17:16:04
作者:张霖
分享:

  长城网邯郸3月8日讯(记者 邓光韬 张霖)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曲周县干部群众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连日来大家认真学习,反响热烈。

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现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县发改局局长张涛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要在发展基础上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事,兜牢民生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将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做实20项民生工程,真正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将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做好凤凰新区建设、定魏线升级改造、县医院、职教中心搬迁扩建、县城集中供热、农村危房改造等重点民心工程。结合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实施农村绿化工程,全力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

  曲周县科技局局长顾爱云说:“科技局将以科技项目为抓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全面落实和完善创新激励政策,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改革,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鼓励企业牵头实施重大科技项目,支持科研院所、高校与企业融通创新,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应用。不断增加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增强全民创新能力,持续提高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曲周县行政审批局局长陈新同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以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为指导谋划明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围绕单位各项重点目标任务,以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为抓手,以‘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当好‘双创双服’活动的桥头堡和主阵地,做好行政审批工作,当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持续推动行政审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全力打造行政审批的‘曲周速度’和‘曲周品牌’。”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全国两会,曲周,反响 ]
[责任编辑: 李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