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百姓看两会】履职敬业 干好工作 磁县干部群众对政府工作报告反响热烈

来源: 长城网 2018-03-08 17:16:04
作者:张霖
分享:

  长城网邯郸3月8日讯(记者 邓光韬 张霖 通讯员 董建华 李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连日来磁县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讨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反响热烈。大家表示,报告为我国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集中收看现场。 县委宣传部供图

   “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用数字说话、实事求是的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高标准的姿态、强有力的措施,大力推进就业创业,大规模开展职业培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人事人才科学化管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高昂的斗志投入工作中去。”磁县人社局副局长暴学军说。

集中收看现场。 县委宣传部供图

  磁县台办主任苗蔚说:“此次报告中提出,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两岸同根,骨肉相亲。两岸同胞顺应历史大势、共担民族大义,必将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作为基层台办的一员,我将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学习领会中央对台政策,深入理解和把握对台政策的连续性、变化性。磁县历来重视对台工作,有近十年的磁台交流。下一步,在倍感珍惜交流成果的基础之上,在新形势下深入思考和分析如何创新性地继续做好对台工作,继续发挥好经济文化交流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寻找更多磁台心灵契合点和归属感。”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全国两会,磁县,反响 ]
[责任编辑: 李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