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唐山古冶区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来源: 长城网  代海山 邢丁
2018-03-08 21:18:59
分享:

唐山古冶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代海山 摄

  长城网唐山3月8日讯(代海山 记者 邢丁)日前,唐山古冶区举行了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用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起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

  此次招聘会涉及教育培训、销售、餐饮、财务、建筑房产、金融保险、能源化工、电子商务类等20个行业的40类岗位,既有面向高学历人才的管理、技术岗位,也有面向一般求职者的技工、普工岗位。活动当天,区内外90余家用人单位入驻招聘现场,提供就业岗位3344个,来自区内外多不同学历、不同年龄层次的求职者2000余名入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68人。

  近年来,古冶区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着力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完善的用人平台,为求职者提供顺畅、低风险、有发展的就业岗位,以创业就业,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2017年,全区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扶贫”“高校毕业生就业”等专场招聘会12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4718个,412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为古冶转型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

关键词:招聘,古冶,就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