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今日气温飙升温差大 出门记得戴口罩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8-03-10 07:26:29
分享:

  早上好,今天是3月10日,农历正月廿三,星期六。

  努力工作一周终于到了周六,周末准备怎么犒劳下自己呢?这几天气温开始飙升,太阳也出来了,只不过早晚温差还是有点大,来看下具体的天气情况——

  石家庄天气如何?

  远眺石家庄东二环街景。(刘茜摄)

  石家庄,晴,4℃~15℃,北风3~4级。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255,属重度污染。

  石家庄生活指数怎样?

  穿衣指数:较冷。建议着棉服、羽绒服、皮夹克加羊毛衫等冬季服装。年老体弱者宜着厚棉衣。

  感冒指数:较易发。昼夜温差大,请适当增加衣服。体质较弱的朋友尤其应该注意防护。

  洗车指数:较适宜洗车,未来一天无雨,风力较小,擦洗一新的汽车至少能保持一天。

  石家庄高速&机场路况

  高速早报:

  今晨6时石家庄裕华高速入口,正常开启状态。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晴,能见度3500米,有霾,预计全天天气适航,气温1℃-14℃,祝大家出行愉快。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具体如下:

  今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11日,全省晴间多云。

  11日夜间到12日,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晴,气温-2℃~14℃,东南风3级。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84,属于中度污染。

  天津,晴,气温-1℃~9℃,东南风3~4级。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43,属于轻度污染。

  虽说今天有雾霾,但天还是暖暖的,大好周末出门戴上口罩就好啦,祝大家玩得开森!

关键词:天气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