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两会

【直播预告】非遗文化传承之夜!今晚8点,三位非遗圈的人大代表与您交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创新

来源: 长城网 2018-03-10 16:11:00
作者:耿佳
分享:

  长城网北京3月10日讯(记者 耿佳)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中华文明的见证,是中国人勤劳、智慧、创造的结晶,它承载着历史记忆,延续着文化血脉。非遗需保护,更需“长生不老”的活下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延续该如何做到薪火相传?新时代,非遗又该如何踏上新征程呢?

 

  今晚,全国人大代表、曲阳定窑传承人庞永辉,全国人大代表、蔚县剪纸传承人周淑英,全国人大代表、磁州窑传承人安际衡这三位非遗圈的知名艺术家将共同做客2018全国两会长城全直播,与网友面对面交流互动,讲述非物质文化遗产延续中的感人故事,揭秘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网友问两会,长城全直播”活动将持续在两会期间开展,届时,可以通过长城网、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河北经济网、河北头条APP、微博微信等方式观看在线直播。直播过程中,网友可以提出问题、发表看法,与代表委员实时互动。同时,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网友问两会”微信群,在微信群内留言向嘉宾提问,届时嘉宾将现场为您解答。

每晚8点,请锁定长城新媒体,给你看不一样的两会现场!

      今晚直播地址,快戳我来占座!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两会,直播,人大代表 ]
[责任编辑: 韩建强 ]